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首届民营企业家运动会从红色寻根“起步”
2020-11-06 17:25: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陆 缇

  日前,2020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开幕,作为民营企业家节暨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的主要内容之一,温州首届民营企业家运动会首场重大赛事活动——红色寻根定向赛在市区公园路拉开序幕。

  来自七都街道、滨江街道、南汇街道等街道商会代表队,康奈集团、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溢香厅酒店管理集团等民企,共组成28支队伍参加红色寻根城市定向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献礼2020温州民营企业家节。

  本次大赛全程采取徒步的形式,要求在规定时间(120 分钟)内到访地图上标注的15个检查点,其中5个为任务检查点,10个为打卡通过点。任务检查点需全队共同完成相关主题任务,需全队到齐方可打卡通过。

  以定向运动为载体,通过对寻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历史文化地标以及团队任务难关的挑战,用脚步丈量历史文化街区,用心交互这段旅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团队团结协作精神。

  “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期间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力引导和支持了企业员工,通过比赛激发大家对祖国强大的认同感,对鹿城发展的自豪感。”康奈集团党委书记蔡发荣表示。

  据悉,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运动会布置了工间操年代秀、趣味团体运动等5个云端赛事和15个线下竞技项目,设置了红色寻根定向赛、冰雪趣味赛、网球邀请赛等4大赛事,兼具竞技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以运动形式强健体魄,以体育运动平台促进交流,融合拼搏争先的体育精神与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促进企业家合作发展。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