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再添两省老年体育四星级现代化村
2020-11-09 17:24: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梁凌凌

  日前,绍兴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沙溪镇董村村举行,沙溪镇董村村、羽林街道拔茅村被命名为浙江省老年体育四星级现代化村(社区)暨绍兴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基地。

  近年来,新昌以体育现代化县创建为抓手,持续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全力惠及群众体育,尤其重视老年人的体育健康事业发展。各个乡镇(街道)积极响应,有效推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沙溪镇依山傍水,拥有众多令人向往的自然景观、历史文化资源,董村村还拥有全国首条乡村彩虹骑行道,曾多次举办大型骑行活动,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参加。羽林街道拔茅村拥有腰鼓、舞龙、舞狮、秧歌等队伍10余支,是“绍兴市体育特色村”,村民参与文艺体育积极性十分高涨。

  在授牌仪式上,副县长杨哲文表示,新昌将积极推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使乡镇的文化阵地万紫千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精神动力。希望两个村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把老年体育工作搞得越来越红火。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