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踏上“美丽”征途 宁波全民健身季花样多
2020-11-19 14:01: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王怡婷

  日前,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美丽乡村健身行”北仑白峰站暨银龙越野赛在北仑区白峰街道阳东村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6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6公里、15公里和30公里三个比赛项目。据了解,此次登山比赛的主线——银龙线正是白峰街道积极打造的一条特色乡村旅游线路。山路悠悠,沿途布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运动员们丛林山路上穿行,蓝天白云下,绿水青山中,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体育与旅游完美融合的画卷徐徐展开。

  与此同时,宁海强蛟站“环岛毅行”活动也在强蛟镇薛岙码头举办,有来自县内外户外团队的户外爱好者约500人参加活动。从薛岙码头到峡山古渔村,走宁海湾山海步道、访古渔村文化生活,步道徒步和古村定向相结合,围绕宁海湾廿里山海绿色观光线和峡的渔村文化,凭借海湾独特的山海步道优势,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果和全民健身新成就。

  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美丽乡村健身行”是融合体育、文化、产业、休闲、旅游、娱乐等元素的创新性全民健身活动,是全面推进群众性文旅体工作开展,有效地激发全民的运动健身意识,不断推动体育+旅游、民宿、文创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