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级足球赛首次设“医护人员专场”
2020-11-20 08:14:00 来源:宁波体育报 通讯员 戴 斌

  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2020宁波市“畈畈生活团购”秋季快乐杯八人制足球赛最美逆行者组(抗疫组)完美落幕,慈溪卫健队以6胜1负荣获冠军,这是宁波市级足球赛事首次为医护人员专设组别。

  “今年5月以后足球赛事有序恢复,宁波市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八人制足球赛、第十八届‘宁波晚报杯’五人制比赛等市级足球赛上,都有由医生组成的队伍参赛,其中不乏驰援过武汉抗疫前线的抗疫战士。”市足协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快乐杯”赛筹备过程中,有多支医院球队提议设置医护人员专门组别,由此促成了市级足球赛事的“医护人员专场”。

  “我们的队员来自慈溪卫健局机关和慈溪的多家医院,以前我们和宁波市区的医院球队踢过友谊赛,但联合组队参加宁波市级足球比赛还是第一次。”慈溪卫健队领队方剑国说。

  据悉,“快乐杯”是宁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八人制足球赛,从创办至今已有12个年头。今年的“快乐杯”赛除了最美抗疫组之外,还有竞技组、养生组两个组别的比赛正在进行,将延续至12月全部结束。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