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来一场冬日“动力”约会:桐庐县首届企业家健身运动会“我们的乒乓球赛”
2020-12-08 18:05: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温韵

  12月6日上午,我们的运动会—桐庐县首届企业家健身运动会“我们的乒乓球赛”在桐庐县海羽运动生活馆正式开赛。早上八点,各代表队队员便陆陆续续的到场,积极的做着热身运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运动员们的热情不减,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QQ截图20201208180439.jpg


  随着运动员入场完毕,裁判员鸣笛,战幕正式拉开,现场的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运动员箭步冲上前,猛力扣杀,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欢呼声一阵又一阵,此起彼伏。双打比赛,双方队员都配合默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桐庐县企业家健身基金领导小组主办,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体育总会承办,县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协办,县企业家体育协会、县乒乓球协会执行。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妙笔一队、妙笔二队、百江天子地、密尔沃基、凤川队、瑶琳队、荣正乒乓球俱乐部、横村镇针织联盟、宏生石材及海羽体育联队、工商银行代表队。

QQ截图20201208180452.jpg

  比赛最终由横村镇针织联盟和妙笔一队拔得头筹。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比赛为桐庐的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近一步为桐庐县的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