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7旬老人也来打卡 宁波线上登高活动人气旺
2021-01-11 15:36: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 恒

  日前,宁波镇海区举办了2021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镇海分会场)线上迎新登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部门指导意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改为线上活动,利用APP等科技手段,开展网上登高活动。镇海区结合本地资源,将招宝山景区登顶和九龙湖登山游步道3公里以上作为线上活动的范围,活动数据以活动期间的APP数据为准,华为运动APP、咕咚APP、六只脚等运动软件APP的线路轨迹图片截图为依据,经核实有效的运动数据,领取活动纪念礼品一份。

  活动第一天,微信活动群打卡的运动数据不断的被刷屏,有全家总动员一起参与的、有夫妻共同参与的、有母子一同参与的、有组团约伴来的……男、女年纪最大的分别是1942年的79岁爷爷和出生于1950年的71岁奶奶。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镇海分会场”线上活动,是开年后镇海区第1项全民健身活动,拉开了2021年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也将成为全区打造的又一个品牌群众体育活动。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