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龙游迎新登高赛活力开赛
2021-01-13 15:24: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邵银建

  为进一步结合龙游旅游资源、文化特色、体育活动及运动休闲基地等得天独厚地域资源,集中展示龙游县运动休闲旅游成果,1月9日早上,一场“辞旧迎新”的登高比赛在龙游县龙山小镇拉开帷幕。

  当天早上8点,龙山运动小镇就被登山运动爱好者们的饱满激情叫醒。数百位参赛者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冲出了起跑线。参赛选手中,有专业的登山爱好者,有结伴来参加的年轻选手,还有老老小小全家总动员的选手……大家沐浴在竹林环绕的秀丽风景中,拾级而上,带着对新年的期盼向终点前进。

  此次“迎新登高赛”从龙山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出发,经过X713县道、龙山寺、梨园、龙山寺公路后回到龙山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南门,全长6公里。活动中,登山者不仅可以登高休闲健身,还可以沿途欣赏龙山的历史人文风景,将龙城美景收入眼底。

  据悉,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市民用体育运动的形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更重要的是用体育锻炼的方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