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奉化“两岸共跑212”线上跑报名启动
2021-01-15 15:43: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 力

  2月12日,农历新年第一天,宁波奉化将举办“两岸共跑212”活动,用跑步开启新的征程,携手共奔跑9.9公里,一起跑出“牛年”好福运,还有完赛奖牌等着你哦。

  第二届“两岸共跑212”线上跑活动,报名通道于2021年1月14日9:30正式启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奉化桃花马拉松”官微。

  “两岸共跑212”源自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2019年2月12日成功举办了首届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线上和线下众多跑友积极的响应,线上线下参与人数累计一万余人次。通过两岸跑友共跑9.9公里的方式,表达了两岸跑友天长地久的情谊,承载了两岸同胞共同期盼的未来,促进了两岸民间体育文化的交流,深得两岸跑友的喜爱。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