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永嘉埭下村百姓健身房揭牌
2021-01-25 15:45: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罗华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生活一辈子!”近日,永嘉县埭下村百姓健身房正式开馆。

  在埭下村的健身休闲广场上,吃过午饭的村民已经在健身器材上开始了运动,旁边的乒乓球室你来我往,气氛浓烈。“身为埭下村的村民,我感到特别自豪!在村里照样能享受同城市一般的健身设施!”作为健身房发起人也是埭下村的志愿者包建村高兴地说道。

  “这里以前是一个废弃的空地,一些村民索性就把一些建筑垃圾堆放在这里,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一块脏乱差的的废地。”埭下村村书记李成都说,村里的志愿者们看到后,自发地将这块地清扫干净。之后在街道以及县体育部门的支持下成功打造了一个室内健身房,目前埭下村百姓健身房占地500多平方共花费85万元,于上周正式开始营业。

  目前该村已建好一个笼式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以及一个室内健身中心。下一步街道将切实为群众打造一个又一个舒适、专业的文体活动环境,推进街道全民健身事业有序、全面、快速发展。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