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奉化这项赛事入选全国前十
2021-01-26 14:34: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 力

  日前,中国知名《户外探险OUTDOOR》公布了2020十大最有影响力的国内越野赛,其中在宁波奉化举行的江南百英里雪窦山越野赛榜上有名。入选理由:完赛率最高的百英里赛,而且没有报名门槛与强制装备要求,非常适合作为越野赛爱好者的首个百英里。

  据了解,江南百英里雪窦山越野赛是长三角地区唯一一场百英里赛事。赛事方的观点是“我们强调不设限,因为所有的平庸,都是自我设限。”不过江南百英里7428米的爬升,与其姐妹赛江南之巅百公里过万爬升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无参赛门槛的设定,使其成为众多越野跑爱好者的首个百英里选择。

  原本举办于每年4月的赛事,也因为疫情被迫延期半年。原本一路山花烂漫的最美赛道并没能在今年延续。不过也错过了南方梅雨季节,进一步降低了赛道难度。今年的赛事总体完赛率达到85.86%,百英里组也达到了78.72%。完赛率最高百英里越野赛真是实至名归。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