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13届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启动
2021-01-27 15:37: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小珍

  日前,第13届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正式启动,今年将设置七大奖项,分别是社会力量办体育优秀成果奖、竞技体育突破奖、最佳教练、最佳新人(团队)、最佳百姓健身房、优秀体育协会、民间体育达人。

  2020年的温州体育,改革与突破是关键词,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坛赛事寥寥,但温州健儿依然在各个领域实现突破。徐嘉余助中国游泳队创造今年唯一的一项世界纪录,吴志涛为温州实现冬季项目零的突破;今年也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国家三年试点的收官之年,一系列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措施出台,一批社会力量投资运营的体育场地揭开面纱;以百姓健身房为突破口,体育社团百花齐放,体育达人南征北战,全民健身开展得红红火火。

  在各奖项中,陈晓娩入围最佳教练奖选人,她进入温州体校田径队已有20多年头,近年来,她的弟子在省运会和省赛上都有出色表现,她也因此数次获得“温州市培养体育人才贡献奖”。陈晓娩曾培养出赛艇奥运会铜牌得主潘飞鸿、赛艇亚运会金牌获得者颜晓桦、温州马拉松冠军郑芝玲等著名运动员。而她的弟子如今在冰雪赛场上也有突破,从田径转型冰雪项目的吴志涛,在2020年1月全国冬季运动会上为温州首次获得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冬季项目。

  温州体育年度奖创办于2002年,至今举办了12届,已经成为岁末温州体育一大品牌活动。评选活动集专业性和群众参与性为一体,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