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镇海上演“楚河汉界”争霸
2021-03-02 17:45: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 恒 江明雷

  日前,宁波市镇海区第一届“迎元宵”青少年象棋网络赛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区58名棋手参加,棋手们分别来自区职教中心、区中心学校、实验小学等近10所学校,并邀请数名外区少年高手作为特邀嘉宾。

  本次比赛按年龄段分为两组,经过两个晚上共七轮紧张激烈的拼搏,镇海区职教中心李前程和镇海区实验小学叶麟分获甲乙组冠军。甲组冠军李前程是区职教中心象棋社的副社长,平时经常和同学们在棋社切磋棋艺,在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中仍没放弃对象棋的爱好,科学的处理好学习与兴趣爱好的关系。另外,乙组冠军叶麟的爸爸也是一位象棋高手,不久前刚荣获宁波市象棋业余棋王赛精英组第3名,叶麟从小受家庭的熏陶,对象棋耳濡目染。

  “考虑到疫情防疫要求,我们正在推动棋类活动线上线下多元化发展,让广大棋手,包括少年儿童,通过居家的形式让比赛交流不间断。”镇海区象棋协会主席华惠龙表示。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