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全民健身中心2号馆下半年开馆
2021-03-02 17:47: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雨红

  备受嘉兴广大市民关注的嘉兴市全民体育健身中心二号馆开馆进程驶入快车道。近日,阿里体育公司到嘉兴体育会展公司对接二号馆的场馆运营、品牌导视设计等具体相关细节,预计今年下半年场馆正式开馆。

  二号馆位于体育中心东侧凌公塘路225号,地上二层(含顶层),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功能定位为综合体育健身场馆,主要设置包括游泳、健身、篮球、乒乓球、桌球等项目。

  阿里体育公司依托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品牌优势,将二号馆作为打造城市智慧场馆解决方案的试点,以市场化经营理念为主导实现场馆专业化运营,拟打造国内首个纯自营的智慧化数字体育中心标杆场馆。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