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浙江武术队送课进校园
2024-03-29 10:45:16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时宇乐

  3月27日,在杭州萧山区万向小学,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次活动由省武术队携手学校共同举办,学生们在体验中感受武术的魅力,从而培养对武术的兴趣和热爱。

  活动当天,浙江省武术队的运动员们一展身手,精湛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拳术、刀术、剑术等各具特色的武术套路在他们手中演绎得淋漓尽致,不仅让学生们大开眼界,也让他们对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了精彩的表演,运动员们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密互动。

  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竞技系副主任、武术队总教练沈建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学生们领略到武术的精湛技艺,更能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他们的道德品质。通过将武术引入校园,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和学习武术,有助于武术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下一步,浙江省武术队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将更多优质的武术课程和活动引入校园,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和方法,让武术教学更加贴近学生。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