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与维密天使一样健身,是怎样的体验?
2017-11-23 09:40:36 来源:体坛报

20171123a71ed1bb33a047659b92248eb7f6e99b.png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看到维密天使让人抓狂的大长腿和马甲线,不少人羡慕嫉妒恨。那么,和维密天使一样健身,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

  阿德里亚娜·利马

  来自巴西的利马,是全球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超模,如今35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酷爱搏击,每周都会去搏击俱乐部锻炼,每次练习90分钟左右。她表示:“搏击让我更加健康,是我保持身材的一大法宝。搏击练习的运动量很大,是最好的有氧练习,既能燃脂塑形,又不会很枯燥。”她还经常把自己锻炼完大汗淋漓的状态分享出来,记录自己健身的点点滴滴。

  利马喜欢均衡的饮食,她经常吃全麦食品、蒸鸡肉和绿色蔬菜,并且将盐的摄入控制在最低。此外,她每天还会喝两杯蛋白粉来补充能量。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是模特圈里的甜心,大家都叫她糖糖。姣好的面容,天使的身材。2013年的维秘大秀上她身上的Fantasy Bra惊艳了全世界。平日里,糖糖可是位不折不扣的健身达人。

  糖糖很小就开始练习芭蕾,因为芭蕾对于塑造身材很有帮助。当然,她在健身中也融合了一些搏击健身来锻炼自己的手臂和核心部位。她最喜欢的是将搏击融入臀部练习。大腿向后上方高抬腿,12-15个,做完换另一条腿,让屁股更翘。侧躺在地上,手托住脑袋,两腿微微弯曲,抬高右腿的过程中甚至右腿,每侧12-15个。两腿脚尖对齐,旋转右腿,做12-15个,打造360°完美翘臀。侧躺,左腿抬起一定高度画圈圈,做10个,然后换另一侧。

  饮食方面,糖糖并不节制,因为她是天生吃不胖的体质。但她对于饮食很注重,不吃过油和高热量的食品,奶制品、鲜蔬以及无添加蔬果汁都是她喜欢的。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号称巴西首席超模,是参加过维秘内衣秀次数最多的天使之一,而她自己也是一名疯狂的健身爱好者。“每天都要让自己出出汗”是她的健身格言。她喜欢把重量练习和非重量练习结合着训练,这也增加了她锻炼的趣味。偶尔还会练练巴西战舞和瑜伽。

  她的腿部练习则是动静结合。侧踢腿,5-15个,左右腿各一遍,锻炼下肢的稳定性。从最初的5-10个,慢慢增长到20个,做完换另一侧,加强腿部肌肉。跪姿后抬腿,做10个,换另一侧。侧躺抬腿,每一侧10个。后抬腿每侧10-15个,增加大腿后侧肌肉。

  对于吃,她也有自己的习惯。不仅仅有蔬菜水果,她对肉类的偏爱也是众所周知。在她看来,身材是七分靠练,三分靠吃。

标签:健身;身材;维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