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大健康产业前景看好 高科技健康产品或将引领新风向
2020-08-20 18:11:50 来源:浙江在线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以及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健康产品的总需求急剧增加。以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为先导,涵盖医疗卫生、营养保健、健身休闲等健康服务功能的健康产业成为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

  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82102033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1020336.jpg

  近日,星显集团五周年庆暨夏季研修会在杭州举行。星显集团董事长欧阳卓楠认为,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关注疗养的各种方式,在理疗保养的产品选择上也非常重视。欧阳卓楠表示,“对于从事大健康行业的企业来说,肩负着让老百姓拥有一个健康身体,努力研发出更具疗养效果的理疗产品的使命。”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