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温州唯一!奥体中心获评市级实践教育基地
2022-08-29 19:10: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海鹏

  日前,温州发布2022年温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温州奥体中心体育研学基地获评温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成为温州市目前唯一一家以体育为主题的青少年研学基地。

  据介绍,该基地利用温州市奥体中心大型体育场馆的优势,整合现有的自营项目及引进的体育资源,发挥场馆公益特征,为全市青少年提供一个集体育锻炼和提升素质为一体的场所,打造青少年友好型场馆。

  该基地课程设置以“享受体育,强健身心”为目标,构建特色鲜明、功能各异的体验课程体系,包括奥林匹克发展历史普及课、特色体育项目体验课程、青少年防溺水训练课、中国武术体验训练课、青少年素质拓展课等多元化课程,旨在增强青少年的体能素质、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温州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挖掘研学课程内容,开发课程资源,把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中小学生与青少年群体,争创成为浙南地区体育旅游研学之标杆。

标签:温州市;奥体中心;实践教育基地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