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杭州临安还馆于民
2024-03-08 14:12:46 来源: 体坛报

  春节长假过后,杭州临安区各类体育场馆还是人气满满。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自正月初四开馆以来,前来打球的运动爱好者络绎不绝。

  今年,秉持“还馆于民 亚运惠民”的宗旨,作为场馆运营方,大丰体育对场馆进行了改造。全新改造后的场馆,内设3片标准篮球场,运动设施齐全。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场馆利用率居高不下。

  市民张伟居住在悦映城小区,离体育馆只有5分钟的路程,开年会持续过来打球,几乎成了这里的常客:“通过运动释放工作压力,我之前比现在要重十几斤,锻炼后体重下来了,体能不断提升,整个人的心情也非常好,最重要的是交到了很多朋友。”

  据了解,自1月1日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面向社会开放以来,包括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室外的八人制足球场,受到各个年龄段市民的欢迎,已累计接待人数接近两万。

  “我们有羽毛球、篮球等球类的球友群,目前有近1000名球友进群。”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场馆负责人王伟表示,除了经常性举办篮球、羽毛球比赛之外,馆内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希望能打造便民的运动圣地。“基本上周末入场率更高,我们每个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白天会有运动全免政策,为临安市民提供免费的训练场地。”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