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中国杯荣誉战国足面临巨大考验
2018-03-26 02:53:31 来源:体坛报

  中国杯中威之战,0∶6惨败威尔士的失落氛围还未散去,国足不得不准备本周即将到来的中国杯季军战,对手是捷克国家队。在此前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0∶2的比分不敌乌拉圭队,最终与中国队在季军战中相遇,对中国队来说,能否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则成为关注的焦点。

  相信包括国足队员在内的中国队所有成员都会为最后的荣誉而战,毕竟作为东道主,如果战绩垫底的话则显得尤为尴尬。不过,在经历了大比分输球之后,国足阵中又陆续传来了不利消息,据最新国足伤情来看,姜至鹏、吴曦、王大雷等人均有伤在身,这对国足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加上在中威之战前伤退的后卫主力大将张琳芃,国足一周中可谓是大崩塌,可以说目前存在伤病的球员都是中国队的主力大将,如今再度伤病困扰对国足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面对上周的惨败局面,想必为了备战本场荣誉战国足队员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不得不说,主帅里皮才是目前压力最大之人,中国杯第三名的排位赛无疑是他必须要拿下的尊严之战。

  捷克队目前国际排名是第43位,阵中没有顶级球星。而且这支捷克队正处于人才青黄不接的低谷期,没有内德维德、巴罗什、斯米切尔等这样的技术大师,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像温吞的白开水缺少滋味。不过,捷克队员身体强壮、团队意识强、战术执行力强,这对国足而言是个挑战。

  中国队在首场0∶6惨败之后,背负着极大压力。目前国足士气不佳,需要一场胜利来寻找自信,但面对捷克,国足更需要以拼搏的姿态去冲击。

  3月26日 星期一

  15:35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

  中国男足VS捷克

标签:中国队;中国杯;捷克队;威尔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