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巴黎上演复仇大戏还是雷恩续写黑马传说?
2019-07-29 08:58:38 来源:体坛报

  你知道是什么象征了法国职业联赛新赛季的开始吗?不是各支球队结束季前热身赛,也不是联赛的揭幕战,而是法国超级杯。这是法国职业足球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法甲卫冕冠军和法国杯卫冕冠军在新赛季争夺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更是向上一个赛季完美告别的一种方式。

  今年,法国超级杯连续第2年来到深圳,将于本周六点燃战火,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三次来华。今年的参赛者依然有法甲联赛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而他们的对手变成了法国杯冠军雷恩。

  去年夏天,球迷们在深圳大运中心见证了迪马利亚直接任意球完美破门,梅开二度闪耀全场;也欣赏了“小将”布冯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还有内马尔的桑巴足球令人大饱眼福。在场球迷与巴黎圣日耳曼一同分享了六连冠的喜悦。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在本届赛事能够夺冠,那么他们不仅能实现法国超级杯七连冠的伟业,还将超越里昂,成为这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目前巴黎与里昂均凭借8次夺冠并列历史第一。

  不过要想创造历史,这支法甲豪门得先过雷恩这一关,要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们可是在这支法甲劲旅的身上吃过不少苦头。雷恩在2018-2019赛季排在法甲第10位,但排名不能说明一切,在法国杯决赛中雷恩实现了逆袭大巴黎的好戏。在上赛季的法国杯中,雷恩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里尔、奥尔良、里昂等强敌,一路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雷恩面对大巴黎毫无惧色,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6∶5击败了巨星云集的大巴黎。雷恩捧起队史上第三座法国杯冠军,也成功闯入了法国超级杯。

  巴黎错失法国杯五连冠,法国超级杯再遇冤家雷恩,势必会全力“复仇”,争夺冠军。而雷恩这匹黑马能否延续神奇表现,给大巴黎制造难题?还请拭目以待。

  8月3日 星期六

  19:30法国超级杯

  巴黎圣日耳曼VS雷恩CCTV5+

标签:赛季;法国杯;法国;雷恩;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巴黎;冠军奖杯;职业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