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赫里宾奇迹般复出 火热球员索马提前备战
2019-11-11 06:28:47 来源:体坛报

  本周四,国足将在世预赛小组赛中迎战叙利亚,日前,叙利亚国家队公布了世预赛与中国队一战的23人大名单,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赫里宾复出入选,而近来状态火热的前锋索马也在阵中。

  在此前对阵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的40强赛中,索马全部出场,总共打入7球,每场至少两球。算上代表阿尔阿赫利在沙特联赛中打进的6球,索马已在双线贡献了13粒进球。上周二,索马所效力的阿赫利队本有一场沙特杯赛。但出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考虑,索马特意请假没有出场,相反则提前经科威特返回叙利亚大马士革。索马之前接受沙特媒体采访时表示:“14日同中国队的比赛,意味着叙利亚队进入到预选赛关键阶段。我会告诉队友们,这是对球队真正的考验。同时当我们获胜时,也就不用因为批评者的言论而怀疑自己。”

  在叙利亚人看来,索马是球队能否闯入2022年世界杯决赛圈的精神支柱。这次提前收拾行囊离开沙特,表明了他渴望参赛世界杯的决心。而后防中坚萨利赫以及年轻中场马默尔,也是喜讯不断,前者上星期率领黎巴嫩阿赫德问鼎亚足联杯冠军,竞技状态相当不错;马默尔则在之前联赛完成帽子戏法。不过,这些球员在上周末有一轮联赛任务,这也意味着在出战中国队之前,他们同叙利亚队的合练时间没有太长。

  而据叙利亚媒体此前的报道,赫里宾因为伤病至少缺席4-6周,极大概率缺席与国足一战,但他最终却火线复出。此前,叙利亚队已做好打算,一旦赫里宾不能及时复出,为叙利亚队摧城拔寨的重任,就将交付给索马。而如今,两位球员均入选大名单,叙利亚队此行的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叙利亚以3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2胜1平排名次席。中叙之战将直接关系到小组头名的争夺。

标签:叙利亚;中国队;复出;沙特;人大名单;预赛小组;马也;伤病;前锋;入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