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2020长三角半程马拉松赛2月开赛
2020-01-10 08:25:3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许东远 朱翃

  赛事组委会9日介绍,此次赛事作为2020年首场上马系列赛事,以“共跑长三角,共赢新赛道”为主题。赛事旨在发挥体育先行优势,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力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

  据悉,本次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与健康跑两个项目;赛事规模控制在8000人左右,其中半马名额5000个,健康跑名额3000个。本次赛事路线位于青浦环城水系公园范围内,城市与河流相互交融共生的水乡景观是最大特色。

  为增强长三角半马与其他上马赛事联系,本次赛事男女前200名将获得直通2020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资格,通过直通体系将上马系列赛事连为一体,激发更多跑者参赛积极性。

  此次组委会还将把衣物回收站这一公益活动带进赛场,鼓励参与者将旧衣物穿到现场,在起跑前或路线2公里内,将衣物扔在回收站内。衣物将清理干净,运送到贫困山区,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赛事采用预报名登记并抽签的报名方式,预报名将于1月9日15:00开启,于1月13日17:00结束。

标签:赛事;长三角;系列赛;赛事组委会;上马;国家战略;体育城市;衣物;共赢;赛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