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用公益之举,提升城市温度
嘉兴体彩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1-31 02:57: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庆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嘉兴体彩开展了一系列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网点、社区困难户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用公益之举,提升城市温度。

  在平湖某网点业主小顾和海宁某网点业主小章的店里,嘉兴体彩一行给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小顾和小章虽然都因家庭原因生活困难,但都兢兢业业,努力提升着网点销量。体彩中心领导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销售中的难点,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自2013年嘉兴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与府南社区两家困难户结对帮扶以来,体彩中心党支部每年都会送去慰问品,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社区贫困家庭,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生活中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府南社区居民小张是一位80后姑娘,2010年大学毕业后得了克隆氏病,生活无法自理,卧床至今。这些年来,小张的母亲每天24小时照顾她,而她的父亲靠做保安支撑家庭。嘉兴体彩人拎着慰问品敲开了小张的家门,希望2018年能带给小张多一点的幸运。

  关心员工身体健康、注重人文关怀一直是中心打造体彩“家”文化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对于体彩困难职工,嘉兴体彩人也准备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亲手制作卡片,送上同事之间最真挚的问候。

标签:体彩;慰问品;困难户;慰问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