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春暖花开护航未来 丽水体彩情暖留守儿童
2018-03-13 03:00: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8日,丽水体彩的“女神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联合峰启“情暖童心”项目组开展了一次爱心走访活动,给太平小学留守儿童送去初阳般的温暖。

  当天下午,丽水市体彩中心、峰启“情暖童心”项目组的爱心志愿者来到了位于莲都区太平乡的两位留守儿童的家中。两个孩子的家庭及其困难,其中一个孩子在上学期期末时,爸爸突然离世,妈妈又精神失常,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祖孙俩靠着低保及亲戚的救助勉强度日。当奶奶看到工作人员时,感动的流下了泪,800元助学金和200多元的爱心物质也能解孩子生活的燃眉之急。而看着两位懂事乖巧的孩子,爱心志愿者不断鼓励他们一定不能放弃学习,一定要好好学习。随后,爱心项目组又走进了10户留守儿童的家中,给孩子和他们的爷爷奶奶一起拍了全家福。

  满满一下午的活动,爱心项目组给太平小学留守儿童们带去的温暖就像破开乌云的那缕缕阳光、就像三月的春风拂面,在这温暖的关怀下,太平小学的孩子的笑脸比这三月的桃花更美。

标签:留守儿童;爱心志愿者;丽水;体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