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浙江体彩“开学第一课”杭州欢乐开课
2018-09-23 01:24: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康康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康康)9月15日、16日,在新学年开学之初,浙江体彩的“体彩嘉年华,公益惠民季”再次来到杭州,以健身运动、娱乐互动等形式,开启了生动的一课。

  本期体彩嘉年华活动由“为爱挑战——公益互动体验”、“为爱行动——舞台精彩演出”两大模块组成。为期两天的公益活动,受到人们积极的响应,参与者都感到获益良多。

  活动现场,主持人就体彩公益金2017年的去向进行提问抢答。“中国体彩秉持‘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公益理念,为教育、医疗、养老、扶贫、就业等多方面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通过现场问答,让大家对体彩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帮助体彩建立更为正面的形象。

  体彩开学第一课,还通过体育运动从侧面传递不少生活道理。参加活动的李先生点赞道:“这些运动,不但让身体动起来,还获得不少知识,获益匪浅。”挑战中,有不少小伙伴赢得了绿城足球俱乐部送出的2018年中甲联赛门票,大家纷纷表示:“体彩的活动,不仅玩得开心,还可以约上朋友一起去现场看足球赛,真可谓是豪华版‘体育大礼包’。”

  体彩嘉年华杭州站圆满落幕,“开学第一课”让大家受益良多。“公益”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习得如何爱人助人,才能更好地为人处世。在体彩公益行中,有无数善良温润的心,汇爱成流,温暖他人。体彩嘉年华下一站,愿与你相遇!

  

标签:嘉年华;公益;开学;互动;健身运动;康康;新学;浙江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