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舟山体彩走进影院 首个体彩主题影厅落成
2019-10-11 07:15:30 来源:体坛报

  为提升体彩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近日舟山市体彩中心与舟山影城合作,利用放映厅冠名体彩方式达到宣传效果,并在电影票上体现“体彩”信息。冠名后的“1号厅”名为“中国体彩1号厅”,客流量单月达12800余人次。

  在冠名后的“中国体彩1号厅”中,专门的影厅厅牌和灯箱显得格外醒目。“中国体彩1号厅”发售的电影票上的体彩讯息、影厅的座位及墙面上的体彩宣传元素、电影前播放15秒的“中国体彩”映前广告……这些使体彩讯息更为广泛地得以传播,达到增强品牌认知度的宣传效果。

  随着新媒介的不断兴起及潜在客户接受信息习惯的变化,舟山市体彩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倾心研究客户消费心理、体彩门店的合理布局、资源的合理配置,近年来不断扩充行业渠道,还积极尝试新媒介,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体彩营销宣传范围。

标签:冠名; 1号厅;体彩中心;宣传效果;舟山市;电影票;品牌建设;营销;影城;中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