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清凉更多人 温暖更多心 浙江体彩公益“一杯水”
2020-08-12 07:27: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齐家

  8月7日下午,省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在位于杭州复兴南街的体彩驿站为杭州环卫美政桥中转站的数十位环卫工人送水。

  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沈斌说:“对于公益‘一杯水’。我的理解是清凉更多人,温暖更多心。”

  省体彩中心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助力浙江之声“一杯水”公益活动,不但省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还动员全省3500家体彩驿站参与其中。

  当天省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带领多家体彩驿站代销者,面向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开展爱心送水活动将清凉送给了更多的人,温暖了更多的心。

标签:体彩;公益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