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BA联赛 浙江广厦胡金秋被提名“月度最佳星锐”
2017-11-23 01:43: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M0019AACggSDVoV_2mAFqQDAAKqv-11k8U072.jpg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中国职业男篮联盟CBA开打已经一个月,浙江广厦男篮的胡金秋算得上是最亮眼的年轻本土球员之一。中国职业男篮联盟CBA公司11月21日公布了CBA联赛“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候选人名单,胡金秋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刘泽一、浙江广厦男篮的赵岩昊以及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另一位小将惠龙儿分别排名第五、第七和第十。

  根据规则,1996年1月1日后出生球员,或是第一年在CBA注册的本土球员均有入围参评资格。最终综合排名选出5位候选人,随后通过球迷在CBA联赛官网和官微上的投票结果,确定最终人选。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候选人的得分,是根据最近一个月联赛个人综合技术指标得出的。

  虽然这已经是胡金秋的第三个CBA赛季,但1997年9月出生的他依然有资格参加“最佳星锐”的评选。本赛胡金秋出赛9场,场均得到18.8分和11.3个篮板,综合得分高达25.56分。排名第二的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的后卫赵睿出场5次,综合得分18.20分,后来因为受伤,赵睿错过不少比赛。

  自2015年出道,胡金秋的每一年都在成长,上赛季已然成为浙江广厦男篮内线的主力,动辄20+10,上个赛季贡献15.6+7.9的平均数据,放眼CBA的本土内线,能贡献这般数据的球员屈指可数。

  正是源于在CBA的高光发挥,胡金秋得到了国家队抛出的橄榄枝。今年夏天,他除了代表浙江队参加天津全运会,就是身披国字号战袍南征北战,积攒了大量实战经验。

  本赛季胡金秋的表现更比上赛季成熟,他的对抗能力明显增强,投篮更加稳定,身体、技术层面也得到全方位提升。除了外援福特森,胡金秋已经成了浙江广厦男篮一个最稳定的火力点。20岁的胡金秋在很多球迷眼里,俨然是球星一般的存在了。


标签:男篮;CBA;浙江广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