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育界谁将荣膺“青春领袖”称号
徐嘉余扛起大旗已出征!
2017-11-23 06:47: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主办的“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近日已产生20名候选人,来自浙江游泳队的新一代泳坛“男神”徐嘉余入选候选人名单。得知自己入选,徐嘉余兴奋不已:“谢谢大家的肯定,未来我将继续奋斗前进。”有意思的是,在接受采访时,他也不忘拉票:“希望大家给我投票,认准我哦,感谢各位!”

  2017年,无疑是属于徐嘉余的一年——今年4月,他在青岛冠军赛上就差点打破男子100米仰泳世界纪录,当时他的成绩离美国选手墨菲在去年创造的纪录仅差0.01秒。到了布达佩斯,徐嘉余一举问鼎,赛后热泪盈眶,称完成了一个梦想。天津全运会上,他获得了4金1银的好成绩,强势表现让所有人为之赞叹。

  4岁开始接触水,7岁进入温州市体校,13岁进浙江省游泳队,16岁第一次登上全国性赛事的领奖台,再到近几年大放异彩。这一路走来,到底有多苦多累,只有徐嘉余自己知道。“大家总能看到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光鲜与亮丽,却看不到他们背后的艰辛,对于我而言,这是个成长的经历。”能够入选青春领袖,他觉得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动力,无论最后能否评上他都会带着这份鼓励继续往前走。

  徐嘉余,这位22岁的“大男孩”正在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迅速成长为新一代泳坛“男神”,未来他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形式,投票截止2017年12月5日。

标签:徐嘉;游泳队;投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