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比分惊现30∶0,校园足球也不能野蛮生长
2017-11-25 00:37:0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近日,在河南省濮阳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濮阳市油田一中以30∶0的比分战胜油田三高,并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冠。面对“令人瞠目结舌”的悬殊比分,网民纷纷质疑“打假球”。濮阳市教育局调查认为,产生悬殊比分的原因系“油田三高队员发泄私愤、消极比赛”而致。

  濮阳市教育局牵头成立的调查组宣布取消油田三高男子足球队比赛成绩,认定油田三高与油田一中最后一轮的比赛成绩无效。

  油田三高队教练郭耀东说,在10月28日第四轮油田三高与油田二高的比赛中,由于油田二高部分队员动作过大,造成油田三高一名队员骨折、一名队员颈椎错位。在11月19日,油田三高与油田一中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知道夺冠无望,有的队员睡过头了没到场,到场的球员比赛态度比较消极。

  郭耀东坦陈,当时油田三高已经没有希望夺冠,“我也没有盘算过油田一中要净胜多少球才能夺冠,但心想油田一中进球多了后,油田二高夺冠的概率就小了。”

  濮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随着校园足球)规模的迅速增长,带来了赛制管理、裁判员水平、师生足球职业道德素质等一系列问题,下一步需要加强各类比赛监督指导力度,净化校园足球环境。”

标签:足球;大比分;监督;规则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