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东风依旧强劲!浦和红钻十年之后再夺亚冠
2017-11-26 03:07: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欢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欢)昨天,2017赛季亚冠联赛落下帷幕,日本劲旅浦和红钻以总比分2比1击败沙特豪门希拉尔获得冠军,这是浦和红钻时隔10年后再度登顶亚洲足坛,也是东亚球队连续第6个赛季问鼎亚冠。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浦和凭借外援席尔瓦的进球客场1比1战平希拉尔,回到主场只要不丢球就将夺冠。次回合,席尔瓦在终场前再进一球,帮助浦和锁定冠军。这是浦和红钻第2次夺得亚冠冠军,追平了广州恒大,也是该队时隔10年后再度夺冠,上一次是2007年决赛中两回合击败伊朗豪门塞帕罕。

不过作为新科亚冠冠军得主,浦和红钻却无法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因为该队在日本国内赛事中战绩糟糕,天皇杯未能夺冠,J联赛也没能打进前四,因此失去了参加明年亚冠的资格。而这也是亚冠冠军连续第二次无缘第二年的亚冠联赛,去年亚冠冠军得主、韩国的全北现代因为假球丑闻,被亚足联剥夺了参加今年亚冠的机会。

不过全北现代在今年问鼎K联赛冠军,明年将卷土重来。而在亚冠历史上,冠军得主无缘次年比赛的并不少见,2010年冠军城南一和、2011年冠军阿尔萨德以及2012年蔚山现代都曾经遭遇过这样的尴尬。


标签:亚冠;红钻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