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赛局正酣 他却倒在了球场上
2017-11-26 03:24: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丹丹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对很多人来说,昨天是一个暖意融融的美好周末,但对老许的家人和同事来说,却是个悲伤的日子。

  老许在杭州城北的一所高校工作,平时爱好运动,身体一直不错,虽然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每周仍和同事在网球场上练上几局。

  昨天上午,他和往常一样,和同事在南校区的东网球场上“过招”。

  中午11点刚过,赛局正酣,同事却发现他突然倒在了球场上。

  一切太突然了。同事马上奔过来,看了情况后做心肺复苏,旁边的学生、老师连忙拨打了120。

  大二商科的王同学当时正好外出拿外卖,“我考过急救证。”他跑过去帮忙,当时老许躺在地上,脸色苍白,半睁着眼睛。“一直在做心肺复苏的老师全身都湿透了,我赶紧接手。”王同学做心外按压,旁边的老师配合做人工呼吸,一直到急救车过来。

  直到120救护车接走了老许,参与急救的王同学才发现自己做心外按压的双手因为长时间用力一直在发抖。

  “送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心跳呼吸都没有了。我们抢救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抢救回来……”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韦医生说,根据了解,老许没有基础疾病,平时经常运动,很难说是什么原因导致猝死,从目前的情况分析,脑中风的可能性比较大。

  “他人很好的,很和气,又很负责。太可惜了……”医院里,很多同事不舍地聊起老许。医院的一角,老许的妻子和儿子坐在长椅上,埋着头。旁边,老许的同事们在轻轻地安慰着他们。

  下午三点不到,钱报记者再次来到了学校南校区的东网球场。网球场上,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在练习打球。“许老师现在怎么样啊?”参与急救的王同学着急地询问,“我以前上网球课,看到过他好几次,都说他人很好,希望许老师会好起来……”

  但,老许可能真的没办法再给大家上课了。 (感谢市民周先生提供线索)

标签:老师;网球;同学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