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巴萨中卫线再陷危机,乌姆蒂蒂伤停两月
2017-12-04 01:33:11 来源:新华社

  巴塞罗那中卫线再陷危机。在2日对塞尔塔的比赛中,法国中卫乌姆蒂蒂受伤,将因此而缺阵球队未来两个月的比赛。

  乌姆蒂蒂在下半场塞尔塔扳平比分的进球中曾试图拦住右路突进的阿斯帕斯,却在防守中不慎受伤,不得不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提前离场。据巴萨队医透露,乌姆蒂蒂的右腿股二头肌拉伤,需要休战8周左右。这意味着这名法国中卫将无法出战将于本月23日举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据估计,乌姆蒂蒂将错过巴萨接下来的数场联赛,包括对比利亚雷亚尔、拉科鲁尼亚、皇家马德里、莱万特、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和阿拉维斯队的比赛。同样他也将无缘巴萨下周欧冠巴萨主场对阵里斯本竞技之战。由于另一名中卫马斯切拉诺目前仍未伤愈,巴萨在中卫线上或只能暂时继续依靠出场次数不多、有“玻璃人”之称的比利时球员维尔马伦。

标签:足球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