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省的“体育好场馆”哪里找?本报送上候选名单
20家场馆各显神通竞逐7个奖项,为你最心仪的场馆点赞
2017-12-04 07:28: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吴雨辰

  昨日,“翰远照明杯”第一届浙江省体育好场馆评选七大奖项的候选名单正式公布,20家场馆将争夺七个奖项的最终归属。

  当体育产业风口渐旺,体育场馆的经营状况如何?有哪些新颖的运营模式?也成为体育圈关心的热点。

  此次“翰远照明杯”第一届浙江省体育好场馆评选活动由省体育场馆协会、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体坛报社、 翰远集团承办,面向浙江省内所有体育场馆单位,正是为了展示浙江优秀体育场馆的案例。省内已投入运营满一年的综合性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专业运动项目场馆等各类体育场馆,无论是政府投资、民间力量兴建还是PPP项目均可报名参选。

  自今年7月评选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已有超过40家场馆报名,综合性体育中心与专项体育场并存,公营体育场和民营体育场兼备;有注重全民健身公益性的大型体育中心,也有专注某一项目的私营专业化场馆;有的场馆主打设计精巧、力求智能管理,有的侧重专业培训、讲究口碑相传……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势必能为各个项目中的场馆经营、场馆建设提供优秀的经验和案例。

  据悉,本次评选将从7个方面对参赛场馆进行考量,即场馆与城市的协调发展,场馆的节能环保技术与措施,场馆对体育产业链的主动拓展,闲置资源潜力的挖掘、运动空间的拓展,场馆的安全保障和运营管理,场馆的公益行为,以及对专业运动项目普及的保障。同时设置了7大奖项,即“最佳综合效益奖”、“最佳生态环境奖”、“最佳自主赛事奖”、“最佳创新设计奖”、“最佳运营管理奖”、“最佳社会公益奖”和“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其中,除“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评出6个候选场馆之外,其余6个奖项均评出3个候选场馆。候选名单中,有4家场馆将竞逐2个项目的奖项,因此入围候选名单的场馆共有20家。

  下一阶段,20个候选场馆将公平参与投票环节,包括新媒体端投票、媒体记者投票、专家评审团投票等多方审核,最终计算出总得分排名,最终的7项大奖归属,将在明年1月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评选期间,社会各界对候选名单有意见、建议的,可致电:0571-85285455,或发送邮件至ttbs0571event@163.com进行咨询,我们将公平公正地考察、落实各项情况。

标签:体育场馆;经营;运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