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文成马拉松,想走“精英”路线
2017-12-11 01:08: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云凤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云凤) 2017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暨全国媒体人马拉松挑战赛昨天在温州文成县举行。来自全国的上千名马拉松精英和百余家媒体的140多位记者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体育局、文成县政府和温州日报社主办。大赛吸引了23%的浙江马拉松积分精英优胜选手报名,其中近50%的运动员是年龄组最好成绩前1000名。

  来自杭州的曹少波、山东的徐统帅和温州的岑万江分别获得精英组男子半马前三名;来自温州永嘉的郑芝玲、福建龙岩的李美珍和温州乐清的卢舒怡分别获得精英组女子半马的前三名;王维琳、何滢和任明儿分别获得媒体组女子半马前三名。来自浙江卫视的龚奇、温州龙湾区新闻中心的朱道清和《当代贵州》杂志社的李鹏举分别获得男子媒体组半马前三名。

  据了解,2015年,文成就开创性地举办了浙江马拉松精英赛,今年浙马精英赛不仅重返文成,且浙江省体育局授权将此赛事长期落户文成。对此,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局长刘飚说,文成是温州第一个生态旅游县,把跑马精英聚集到文成,把媒体精英召唤到文成,打造“赛中赛”,角逐“王中王”。文成马拉松要走的是“精英”路线,并且要让“精英”长驻文成。


标签:精英;温州;马拉松;文成县;浙江;体育局;大赛;马拉松挑战赛;精英组;浙江省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