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明确——
提高政治站位 树牢“四个意识”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18-01-16 06:50: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日,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主持会议,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孙光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对广大党员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用大量实例说明了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孙光明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增强防范风险挑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好体育人的职责使命,扎实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深入推进体育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打造“健康浙江”、“体育强省”,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力量。

  孙光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紧盯春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良好的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环境;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和工作目标,做好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确保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局。

  会上,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结合自身的思考,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标签:习近平;新时代;总书记;研讨班;学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