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汪顺、徐嘉余都做了人生第一个蛋糕,叶诗文成了厨艺最佳的小厨娘
浙江游泳男神女神,爱上烘焙的温馨
2018-01-27 00:53: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斌

qjwb20180127a0012v01b004.jpg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斌)近日大雪纷飞,除了堆雪人打雪仗还有别的娱乐活动吗?答案是那必须滴!

  1月25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里热闹非凡,充满了香甜的味道。图书信息中心的老师们为了充实学员们的生活,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小课堂——烘焙体验。第一批来参加体验的是游泳系的部分队员,叶诗文、徐嘉余、汪顺都在其中。

  汪顺一来到馆内就被烘焙老师准备好的甜品所吸引,迫不及待的制作自己第一个小蛋糕。汪顺在等待作品出炉的时候说:“烘焙就像在家里厨房一样,厨房代表着温馨,烘焙活动让我们平时闷头在水里游的队员们还有老师,一起烘焙,更有大家庭的感觉,感觉今天很温馨。”

  这位是全场厨艺最佳获得者——叶诗文。叶诗文平时就有烘焙的爱好,打蛋搅拌称重筛粉样样不在话下,不仅在烘焙老师的指点下学到了更多专业的烘焙知识,还通过烘焙体验锻炼自己的耐心。

  如果说叶诗文是烘焙小厨娘,那么没有厨艺的徐嘉余的蛋糕全靠得力帮手。在队员不遗余力的帮助下,徐嘉余的蛋糕完美出炉。平时没有什么机会进厨房,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是相当有成就感的,徐嘉余还表示“今后有机会,会做给未来女朋友吃。”

  看到队员们乐在其中,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厉丽玉开始设想下一次体验活动了,“做这个生活体验馆就是想到生活既教育这么一个理念,以此作为拓展,丰富我们运动员业余生活,拓展他们训练视野的一个手段。”

  这里不仅是学院,更是温馨的家。

标签:叶诗文;蛋糕;厨艺;游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