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且看单板滑雪和短道速滑谁能开门红
今天,期待中国首金
2018-02-13 00:38: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平昌冬奥会开幕三天,已经诞生了13枚金牌。而对于中国代表团而言,今天是一个值得期待首金的日子。

  昨天下午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资格赛,中国选手刘佳宇以87.75分排名预赛第二,蔡雪桐以69.00分排名预赛第六,两人都顺利杀入了该项目今天早上9点开始(北京时间)的决赛。

  美国的克洛伊·金是该项目最大的夺冠热门,这位不满18岁的韩裔美少女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比赛中能完成连续两个1080度转体的女选手。

  虽然竞争激烈,但中国队还是有希望能够在该项目上实现突破。

  除了单板滑雪,北京时间今晚18点开始举行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也将是重磅机会。范可新,这位如今短道速滑女队的一姐、世锦赛三连冠得主,急需这枚奥运金牌证明自己。

  从预赛的情况来看,范可新轻松晋级,状态值得期待。四年前的索契,这位500米夺冠最大热门在半决赛中失去了平衡,摔出赛道。今年的平昌,更有经验也更成熟的范可新必将全力出击。

  除了范可新,中国队的曲春雨和韩雨桐也都顺利晋级。根据半决赛的分组,范可新将与韩雨桐同场作战,曲春雨则将面对韩国名将崔敏静,后者在预赛中就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这枚金牌同样重要。女子500米算得上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王牌,在过去的4届冬奥会上,中国队已经由杨扬、王濛和李坚柔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

  接过这一棒的范可新,面前有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也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

标签:范可新;短道速滑;中国代表团;中国队;金牌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