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划着皮艇打球,绍兴有一场很潮的比赛
2018-03-23 00:36: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你听说过皮艇球运动吗?你想现场观看一场世界顶级水平的皮艇球比赛吗?3月31日-4月1日,世界艇球超级联赛将在绍兴奥体中心举行,70余位来自全球31个国家及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争夺冠军奖杯。

  艇球是一种结合皮划艇、水球等多种运动元素的水上竞技项目。球员用桨来划舟、传接球、阻挡进球,还能通过推动持球球员的身体使其翻船,或以船撞船的方式阻挡进球,所以比赛场面很刺激。

  艇球运动已发展近百年,在欧美十分流行。目前欧洲约有1800个俱乐部,全球范围内有60多万艇球运动爱好者。艇球项目近几年在世界各地快速发展,目前已正式列入2018年印尼亚运会示范项目,正在争取进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

  想不想去现场看看这个国内还很少见的新鲜玩意?本报与主办方争取到了若干看台票,如果想获得免费门票,你只需要用100个“24小时”的积分即可兑换。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还有机会得到由CPSL世界艇球冠军的签名艇球!

  具体方法为:下载钱江晚报新闻客户端“24小时”APP,登录后点击主页右上角的“小人”标志,再进入积分兑换栏目,点击100积分可换一张门票。获得积分的方法有阅读文章、邀请好友下载“24小时”APP等。取票方式详见“24小时”。


标签:皮艇球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