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版最强大脑,七月相约柯洁家乡丽水
2018-04-29 01:48: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围棋、桥牌、五子棋、象棋、国际象棋和国际跳棋,6个大项62个小项,7月15日-30日,浙江省智力运动高手们将相约于中国生态第一市丽水,相聚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

  昨天上午,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丽水市举行,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在发布会上透露,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本着最大展现丽水山水人文、充分利用丽水当地现有体育资源的原则,本届智运会由丽水市本级和龙泉、云和、庆元、景宁四个县(市)承办,形成了以丽水市本级为主赛区、四个县(市)为分赛区的办赛格局。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在发布会上说,丽水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良,是浙江的绿谷、华东的天然氧吧,具备良好的赛事环境。特别指出的是,丽水是全国围棋之乡和全国国际跳棋之乡,拥有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这样的优秀行业领军人物,对具备智力运动会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

  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举办,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是,为2019年在衢州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接轨,也为浙江队培养人才——“办赛出彩,参赛也要出彩。”胡国平说,省智力运动会今后将每四年举办一次。


标签: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围棋;中国生态;五子棋;小项;国际象棋;桥牌;赛区;领军人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