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政协启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
2018-05-14 06:21: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邵银建 记者 郦琪琛

  5月11日上午,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活动月活动在龙游启动,并开展集中服务。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陈小平、蔡秀军和秘书长金长征等出席。

  近年来,“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已经成为省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载体。今年4月,省政协就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门研究、制定规则、认真谋划,以使此次活动的受众面、覆盖面更加广泛。

  由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卫体委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带队的“体育下乡小分队”,在龙游县荣昌广场精彩亮相。省武术队、省艺术体操队队员们的表演,或柔美、或刚健,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技艺,传统武术和艺术体操的魅力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现场还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免费为市民进行体质测试。此外,小分队还为当地送去了短跑、中长跑、撑杆跳、举重等项目的培训活动。郑瑶表示,让更多竞赛表演、健身展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就是让基层群众能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事实上,10日晚的省政协2018年赴龙游“送体育下乡”篮球互动比赛已经在当地掀起了不小的高潮——当举重奥运冠军石智勇、游泳世界冠军吴鹏、武术世界冠军毛娅绮、艺术体操奥运会集体全能银牌获得者蔡彤彤、剑术世界冠军张春艳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激情洋溢。而省篮球青年队队员和龙游篮协队队员的篮球互动比赛,则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了解到,“送体育下乡”本周还将走进缙云县、云和县,主要活动安排包括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排舞等的表演与互动,开设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开展群众体质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以及捐赠体育健身器材等。

标签:篮球;群众;艺术体操;启动仪式;送体育下乡;小分队;队员;世界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