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梅西、C罗、萨拉赫,都是时下最炙热的名字
巴西德国阿根廷葡萄牙等公布世界杯大名单
2018-05-16 01:08: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随着俄罗斯世界杯临近,32支参赛队的大名单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话题。谁能代表各自国家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球员们面临犹如成绩放榜的压力,球迷们也是万分期待。

  连日来,冰岛、韩国、埃及、葡萄牙、阿根廷、巴西、德国分别公布了他们的初选名单。

  就像娱乐圈流行团体里的C位出道,各支球队自然也有自己的C位球星。他们也是大名单里最当仁不让,最闪耀的那颗星。

  在英超表现犹如神助的萨拉赫自然是时隔28年重新回到世界杯决赛圈的埃及队的顶梁柱。这个赛季,他逆天地打入32粒英超进球,创造新的英超纪录,收获英超赛季最佳球员等荣誉。而来到俄罗斯,萨拉赫没有了克洛普的战术支撑,没有了利物浦队友的喂饼,即使阿森纳的埃尔内尼也入选名单,萨拉赫依然显得形单影只。

  C罗、梅西、内马尔自然分别领衔了葡萄牙、阿根廷和巴西的大名单。相比萨拉赫,这三位球星的国家队队友储备,虽然不及所在俱乐部,但还是可以令萨拉赫羡慕。

  葡萄牙35人名单中,前锋线上有球迷们熟悉的C罗、纳尼、夸雷斯马、B·席尔瓦等球星,中场则由戈麦斯、穆蒂尼奥领衔。

  阿根廷的35人名单中,除了梅西,还有曼城前锋阿圭罗、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尤文前锋迪巴拉。

  桑巴军团自然是众星云集,23人大名单中,内马尔、库蒂尼奥、保利尼奥、热苏斯以及菲尔米诺等名将全部入选。

  和巴西一样,冰岛也直接公布了世界杯最终23人参赛名单。名单中有在英超效力的古德蒙松、西古德森等名将,大部分球员都在海外联赛效力。

  卫冕冠军德国队公布的27人大名单中,穆勒、厄齐尔、诺伊尔、克罗斯等上届夺冠功臣悉数在列,但巴西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制胜球的格策落选。

  中国队无缘世界杯,球迷们只能关注在中超效力的外援们,聊以慰藉了。

  韩国公布的28人大名单,除了领衔出战的孙兴慜,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效力于天津权健的权敬源也入选。此外,大连一方外援冯特入选了葡萄牙大名单。

  在众多效力中超的巴西球员中,只有一个人出现在了巴西大名单中。据悉,为了确定世界杯23人大名单,蒂特的教练组分别在巴西、中国以及欧洲考察。最终,只有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得到青睐,特谢拉、塔尔德利、吉尔、拉米雷斯皆无缘本次世界杯。

标签:名单;世界杯;球迷;球星;赛季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