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9名中超外援亮相俄罗斯世界杯
无论阿根廷、巴西还是比利时夺冠,中超品牌都将借势登高
2018-06-05 23:46:17 来源:浙江在线 宗倩倩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北京时间6月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所有32强的23人大名单,在736名参赛球员中,有9名中超球员入选。

  这9名球员中,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马斯切拉诺进入阿根廷队,将同梅西一起再次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和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被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征召,在多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巨星云集的比利时队中也将有中超大将的身影;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进入了五星巴西阵中。

  此外,韩国队的金英权效力于广州恒大,尼日利亚队的米克尔和伊哈洛分别效力于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葡萄牙队的冯特效力于大连一方,塞尔维亚队的托西奇效力于广州富力队。

  本届世界杯,9名中超球员入选的数字也创下了新的纪录,上一届巴西世界杯,这个数字是6名,而南非世界杯舞台上的中超球员只有3名。

  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中超联赛开始走进金元时代,靠着手中大把的钞票和不断提升的国际影响力,中超平台吸引了不少以前可望而不可即的国际大牌球星加盟,赫赫有名的巴西帮便是在这一时期形成。

  如今,除了数量增多,出征世界杯的中超外援,实力也明显提升。在巴西世界杯上,6名球员所在的国家队整体实力都相当一般,所在球队的战绩也十分糟糕,除了波黑拿到1胜2负的成绩小组避免垫底外,其余三支球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洪都拉斯队都是垫底出局。

  在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比利时队、巴西队都是夺冠热门,来自巴西的奥古斯托在早前的采访中多次表示要为巴西和国安带一座大力神杯回来。如果三支球队中有队伍如愿捧杯,那么将会实现中超外援夺得世界杯的纪录,而这对于中超的品牌形象是最好不过的好事了。

  而除了现在效力于中超赛场的球星,世界杯中还将出现多位中超旧将。曾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也将随巴西出征,浙江绿城的老熟人卡希尔也将代表袋鼠军团奔赴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

  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之后,这些中超赛场上的熟悉身影将会成为中国球迷的另一种心理慰藉。

标签:世界杯;球员;韩国队;参赛球员;欧洲;球队;球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