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少了“男模队”意大利怕什么,绿茵场上永远不缺帅哥
这届世界杯不会令女球迷失望
2018-06-06 23:33:09 来源:浙江在线 张峰

  罗纳尔多

  罗伊斯

  格里兹曼

  迪巴拉

  罗德里格斯

  吉鲁

  胡梅尔斯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战,除了精彩的足球比赛,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那些颜值颇高的球员本身也是极大的看点。本届世界杯虽然缺少了“男模队”意大利,但是绿茵场上永远不会缺少帅哥,虽然球迷们都有自己的心头好,不过这些足坛公认的高颜值球员还是值得一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葡萄牙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多次拿到世界足球先生、最佳射手的C罗已经荣誉加身,就算是伪球迷想必也对这个名字不再陌生。招牌式的“踩单车”过人动作、出众的弹跳力和头球技术、力量十足的射门、出神入化的传球,以及在曼联、皇马等豪门俱乐部出色的表现,使他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球星之一。这位足坛高富帅一直十分注重自己的样貌和穿着打扮,极有感染力的笑容也让他收获了无数球迷的心,手里的代言单子更是拿到手软。

  德国

  马尔科·罗伊斯

  说到当今足坛帅哥,德国球星罗伊斯怎么排也得排到前列,1989年5月31日出生于德国多特蒙德,德国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前锋,效力于德甲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多特蒙德,罗伊斯帮助球队连续两年(2013年和2014年)夺得德国超级杯冠军,甚至在2012~13赛季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除了罗伊斯高效的进攻力以及灵活的脚法,俊朗的外形也是罗伊斯受欢迎的原因。罗伊斯标志性的“undercut(底层剪裁)”发型成为德国男性青年争相模仿的对象。而罗伊斯歪着嘴巴的坏笑,更是为他带来无数赞助商。

  阿根廷

  保罗·迪巴拉

  尤文图斯队草迪巴拉可谓是这届阿根廷队的颜值担当,1993年11月15日出生于阿根廷科尔多瓦,是一位拥有意大利、波兰国籍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截至2017~18赛季结束,迪巴拉帮助尤文图斯夺得3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长相帅气的他除了足球以外还有很多兴趣爱好,帅气的外表也吸引了不少女球迷的目光,天后蕾哈娜也是迪巴拉的粉丝。

  法国

  奥利弗·吉鲁

  法国高大前锋吉鲁是足坛公认的帅哥。

  1986年9月30日出生于法国尚贝里,法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锋,现效力于英超的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被称为“银河第一”、拥有男模般身材的吉鲁,有着健硕的体格,也一直是广告商们的宠儿。在球场上一直有很好表现的他,球技好、有样子、又会赚钱,是不少女生的心头爱。

  法国

  安东尼·格里兹曼

  法国队能和大吉鲁一起拉高球队颜值平均值的还有马竞头牌格里兹曼,法国队流传着一句话,叫“我们会很容易就爱上格里兹曼”。这个有着精致面容和深邃双眸的小个子,在匪帅西蒙斯的马竞如鱼得水,出落成世界级的球员。格里兹曼曾登上法国体育杂志《Attitude》,不过已经有一位西班牙女友。

  哥伦比亚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被称为J罗的罗德里格斯盘带娴熟,脚法细腻,视野开阔,远射出色。4年之前,阳光帅气的J罗在巴西世界杯一炮走红,除了他震撼人心的超级远射,其颜值同样让人过目不忘,为他深深着迷的美女中,就包括夏奇拉、蕾哈娜以及索菲娅·贝尔加拉。只不过J罗2011年还19岁时就结婚了,妻子则是队友的妹妹,并在2013年育有一女。

  德国

  马茨·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司职中后卫,防守出众,擅长头球。2014年胡梅尔斯加盟拜仁成为大黄蜂球迷心中永远的痛。很多球迷在乎的是胡梅尔斯男模一样的身板和面容,怪不得中国球迷给他取外号叫狐媚,大概是因为他魅惑的眼神和他的男模脸,今年30岁的胡梅尔斯曾在采访时说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他认为,“2022年世界杯将在冬季举行,到时候我都34岁了。我无法想象自己在那个年龄依然有能力参加这种节奏的大赛。”

标签:球迷;世界杯;足坛;球员;前锋;法国队;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