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名校学子轻松备战西湖赛艇挑战赛 尽享西湖柔美
2018-06-28 09:30: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建华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628172314.jpg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建华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28日,2018年世界名校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进入了第二天的日程。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考虑昨天国内外高校学子舟车劳顿,将场地适应时间安排在了今天下午,上午则组织高校学子参观浙江省博物馆,并安排了游览西湖等相关活动。赛事组委会介绍,这一方面给与参赛选手更多的调整和放松时间,以最佳状态进入赛艇比赛;另一方面让世界名校学子们有机会进一步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杭州人文,加深杭州城市印象,实现多元化、深层次的学习和交流。

  如果说浙江省博物馆的展览让世界名校学子们看了感叹不绝,那么在山水一色间的西湖上乘船观光,更让他们加深了对杭州美景的印象。

  经过上午的短暂休整,下午各所高校的学子们纷纷前往比赛场地——白堤,为第二天的比赛展开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虽然在比赛的时候,各所高校的选手是竞争对手,但是此刻大家更像是熟悉的朋友,一起寻找配件,调试赛艇,抬艇下水……其乐融融的比赛筹备现场,就是一场赛艇文化的交流大会。

  据了解,2018年世界名校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正式比赛将于6月29日举行,上午预赛,下午决赛。

标签:世界名校;赛艇;赛事组委会;高校学子;比赛;杭州西湖;挑战赛;中国传统文化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