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羽联最新排名 国羽仅女双列第一
2018-07-21 09:38:11 来源:华商报 梁军

  原标题:世界羽联最新排名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世界羽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五个单项上中国队只有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占据榜首。林丹在男单方面排在第九。

  男单前十与上期相同,丹麦名将安塞龙占据榜首,李宗伟与石宇奇分列二三位,孙完虎排名第四。印度神童斯里坎斯排名第五位。桃田贤斗位居第六,周天成排名第七。谌龙与林丹分列八、九位,伍家朗排名第十。与男单相比女单前十排名变化较大。

  男双方面,泰国赛夺冠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超越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四,中国组合降至第五。男双前三无变化分别是吉迪恩/苏卡穆乔、刘成/张楠、鲍伊/摩根森。女双前八位选手排名无变化,陈清晨/贾一凡占据榜首,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两队日本组合紧随其后。

  混双头名依旧是印尼奥运冠军阿马德/纳西尔,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分列二、三位。

标签:排名;男单;榜首;世界羽联;贾一凡;林丹;世界排名;华商报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