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足球先生十大候选 有凯恩、瓦拉内,没有内马尔
2018-07-26 01:05: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7月24日,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8年度四大奖项的候选名单,其中就包括了最受瞩目的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候选名单按照先后顺序分别是:C罗(葡萄牙),德布劳内(比利时),格里兹曼(法国),阿扎尔(比利时),凯恩(英格兰),姆巴佩(法国),梅西(阿根廷),莫德里奇(克罗地亚),萨拉赫(埃及),瓦拉内(法国)。

  名单公布后,最让人惊讶的当属内马尔的落选,这位一向与梅西C罗一起出现的巴西巨星,此前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打破梅罗十年对此奖项的垄断,此次却连10人候选名单都没有入选。

  不过回顾内马尔去年的战绩,确实略显黯淡无光,去年转会到大巴黎的内马尔因为伤病,并没有多大作为,而今年世界杯,原本是夺冠热门的巴西,最终连四强都没有打进。

  20年后重夺大力神杯的法国队,有三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在世界杯中大放异彩的19岁超新星姆巴佩携手格里兹曼和后卫瓦拉内,共同向这一奖项发起冲击。

  不过,过去两年蝉联该奖项的C罗依然是最热门人选。老对手梅西已经跌出前三,转会尤文图斯,33岁带着20岁身体要开始新征程的C罗,想要撼动他的位置,还是有些困难。

  在经过球员、教练、球迷、媒体的投票之后,三人候选名单将在9月初公布,最终的获奖者将于9月24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公布。谁能捧起这一奖项,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奖项;名单;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内马尔;宗倩倩;转会;超新星;热门;大放异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