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运-男子4×200自中国队摘银 日本队蝉联冠军
2018-08-20 13:24:16 来源:人民网 管若寒

  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4*200米自由泳金牌产生,中国队以0.28秒的差距惜败于日本队,获得该项目银牌,日本队摘得金牌。

  第一棒中,中国队是季新杰,日本队是江原骑士,中国以微弱差距位列第二;第二棒,中国队是商科元,日本队是松元克央,中国队依旧排在第二位;第三棒中国队是汪顺,日本队是萩野公介,汪顺在后程加速追赶,但未能打破僵局,中国队依旧排在第二位;第四棒中国队孙杨出场,日本队是坂田怜央,孙杨后程努力追赶,但遗憾最终以0.28秒的差距未能夺冠。

  中国队的孙杨、季新杰、汪顺今晚都是第二个比赛项目,体能上有所下降。此前,广州亚运会时,中国队摘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仁川亚运会时,中国队在孙杨未上场的情况下获得银牌,金牌被日本队摘走。本次孙杨带伤坚持参赛,希望能为中国队赢回此枚金牌,但无奈还是带着遗憾收场。

标签:中国队;日本队;孙杨;汪顺;体育;金牌;亚运会;差距;银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