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女排世锦赛综合:中国两连胜 泰国险爆冷
2018-10-01 01:07:49 来源:新华社 韦骅、严蕾

2018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30日进入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直落三局击败土耳其,泰国队险些爆冷,她们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逆转。

  中国队在首轮轻取古巴,与土耳其的较量被看作中国女排在本次世锦赛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考验。虽然中国队3:0取胜,但过程并不轻松,除了25:18拿下第一局外,最后两局中国队都只净胜2分。朱婷与对方球员卡拉库特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

  与中国队同组的意大利3:0完胜加拿大,此役意大利队共有4人得分超过两位数,天才少女埃格努再次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落魄豪门古巴0:3负于保加利亚,遭遇两连败。

  首轮战胜韩国队的泰国队在手握两局优势的情况下痛失好局,2:3负于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俄罗斯名将冈察洛娃一人独得30分,导演了俄罗斯队的逆转好戏。荷兰队同样经过五局大战3:2险胜东道主日本。韩国队1:3负于阿塞拜疆,两连败之后,韩国队的出线前景已经不容乐观。

  另外几支传统强队的比赛过程较为轻松,美国、巴西、塞尔维亚均以3:0的比分取得两连胜。(完)

标签:中国队;泰国队;土耳其;排球锦标赛;世界女子;韩国队;首轮;俄罗斯名将;比赛过程;传统强队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