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委省政府电贺亚残运会浙江健儿
2018-10-12 02:00:30 来源:

贺 电

  第三届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三届亚残运会前4日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共取得了16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其中,徐海蛟分别夺得男子SM8级200米混合泳、S8级50米自由泳、S8级400米自由泳、SB8级100米蛙泳金牌,并打破男子SM8级 200米混合泳、SB8 级100米蛙泳亚洲纪录;徐佳玲分别夺得女子SM9(5-9)级200米混合泳、S9级100米自由泳金牌和女子34分自由泳4×100米接力金牌;陈懿分别夺得女子S10级100米自由泳、SM10级200米个人混合泳、SB9级100米蛙 泳金牌和女子34分自由泳4×100米接力金牌,并打破女子S10级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蒋裕燕分别夺得女子S6级100米自由泳、S7(2-7)级50米蝶泳、S6级50米自由泳金牌;姚攒分别夺得女子S5级100米自由泳、S5(1-5)级200米自由泳金牌;谭玉娇夺得女子67公斤级举重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浙江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超越自我、顽强拼搏,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增添了精神动力。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全体浙江残疾人运动员及教练员表示祝贺! 希望我省残疾人体育健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来激励自己,继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以本届亚残运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备战2022年杭州亚残运会,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全省残疾人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奋力推进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继续走在前列。衷心祝愿我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残运会上再创佳绩!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1日

标签:残运会;自由泳;女子;中国体育代表团;米自由泳金牌;浙江;残疾人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